2011年2月23日 星期三

媒體報導



中國時報        2010/12/30【朱梅芳/台北報導】 
2歲勤喊老人家 貼心邀約做節目 黎智英夾菜送牛樟芝
拉攏豬哥亮壹傳媒老闆黎智英平安夜邀豬哥亮到陽明山家中吃飯,
29日錄民 視《豬哥會社》時鬆口,承認黎的確邀他做節目談工作,「我說我身 不好,不敢答應他,一切要問楊老闆(楊登魁)。」
黎對他海派又 貼心,當場送他十幾萬的牛樟芝,但「吃人嘴軟,拿人手短」,
黎說要再約他吃飯,他想黎打的是三顧茅廬戰略。 62歲的黎全程喊64歲的豬「老人家」,
「他很客氣,穿得很簡樸, 也很尊敬我,每一道菜都幫我夾,吃了兩、三個小時。」
黎知道他有 糖尿病,還拿出薄薄圓圓的一片牛樟芝,那一小片就要20幾萬
「他說他的糖尿病就是吃這個好的,他隨手撕一大半給我,很貴耶,一半也要10萬,
他說我吃如果有效,回頭他再拿給我。」 兩人都不吃牛肉,黎說他的祖宗逃難時,
別人帶金條,他家帶兩頭牛,牛讓他家活下來,豬說,
「我媽媽也說我家祖宗是養牛維生,牛有靈性,所以也不吃。」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